close

 

第八季封面

 

內容簡介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主人翁德克斯特·摩根(Dexter Morgan,麥可·C·霍爾飾)幼時目睹母親被謀殺,造成永久性的心靈創傷,令到他長大後有殺人傾向。他當警察的養父哈利·摩根(Harry Morgan)發現後,決定訓練德克斯特只殺那些窮凶極惡的人,好為社會除害。哈利亦教曉德克斯特怎樣消滅證據,讓他不會被警方拘捕,而德克斯特最後則進入邁阿密大都會警局工作,成為他們重案組血跡噴濺分析師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這部影集在美國是需要付費的,因此內容有很多時候是兒童不宜觀賞的

不只在血腥部分,在性這部分也是。

進入主題,這部影集的設定,整個都是我最愛的元素

精神病、殺手守則、好人殺壞人、血腥、理性....等

前面幾季,我用了幾天就看完了,劇情很緊湊,而且每季都有重點

但,到中後段開始,劇情時好時壞,有時拖戲的成分很重

尤其,後來出現了我不太喜歡的女配角時,讓我一度一邊看一遍快速拖過

不過,我超喜歡男主角的兒子,超可愛的,只要有他的地方我都超認真。

比起上一個影集越獄風雲,這部明顯比較好看,製作團隊和編劇都更加用心

越獄風雲整個到第二季之後整個大崩盤,後面兩集我想只是因為反應很好,而硬加上去的戲碼

希望DEXTER可以在第八季就完結,不要再拖了

我最害怕劇情到後來整個爛掉,為了拍而拍,為了完結而完結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