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七生有幸

SEVEN POUNDS

上映日期:

類型:劇情

片長:2小時03分

導演:Gabriele Muccino

演員:威爾史密斯、羅莎里奧堂森、伍迪.哈里遜、康納克魯斯

 

 

內容簡介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班〈威爾史密斯 飾〉是個神祕的男子,因為一個秘密的理由,他必須選擇了七個陌生人,並運用自己的最大能力去徹底改善這七個人的人生處境和命運。但在過程中,他意外愛上了其中一個罹患心臟病的陌生女子艾蜜莉〈蘿莎里奧唐森 飾〉;而艾蜜莉的出現,不僅打亂了的秘密計畫,更將揭開這些行動的背後,班企圖隱藏的秘密真相…。

 

引用:http://tw.movie.yahoo.com/movieinfo_main.html/id=2855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我很喜歡在看片子前先查資料,但也因此很多時候我會因為別人主觀的感覺

影響了我看片前的標準,往往會把片子的好看度調到非常高

造成很多時候我會覺得好像不夠好看或是缺少了點甚麼。

 

並不是說這部片不好看,而是沒有一部片可能真 的滿足所有觀眾

因此,在每個人心中會因為每個人的經歷,造成對片子的看法差距

有時候,會刻薄的想說好多地方不合常理

但,電影很多時候就是為了滿足我們現實生活中的缺憾

而存在的。

不過就算我現在做了反省,為了當遇到太誇張的不合邏輯的安排

我依然會說出來,依然會覺得扣分

 

距離看完影片,過了五個小時了

威爾·史密斯的眼神,依然很清晰

好似眼睛真的能說話一般

對我來說這樣就是一個厲害的演員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