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3D驚天洞地

Sanctum

上映日期:2011/02/25

類型:冒險

片長:1小時49分

導演:艾利斯特葛瑞森

演員:理查羅森堡、伊恩葛魯佛、雷斯威克菲

 

內容簡介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《3D驚天洞地》真人真事改編,製片安德魯偉特(Andrew Wight)在潛水意外中死裡逃生,驅使他找上長久合作的知名導演詹姆斯柯麥隆,結合《阿凡達》3D攝影機拍攝,要讓觀眾體驗前所未有的驚悚感受。

潛水專家法蘭克在南太平洋進行為期數月的探險,發現了這個深海中不為人知的超級洞穴「聖地」。然而,一場山洪爆發,阻斷了原來的入口,包括法蘭克17歲的兒子喬許以及金融家卡爾及隊友,在深不見底的洞穴中,步步危機,要活下去, 每一秒都是關鍵!

 

引用:http://tw.movie.yahoo.com/movieinfo_main.html/id=3631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這部片完全是在無意間看完的,原本是要看一部與狼共舞的片,

結果,當看完片之後去查才發現,我竟然看錯片子。

大部分我看過的冒險片除了冒險本身之外,常常都在探討人性抉擇的議題或是道德面的議題。

如果要認真去區分這部片跟其他的不一樣地方,

我覺得就是在選擇以洞穴作為主題的差異,如果把關於洞穴相關的事情全部抽離,

套上任何冒險議題,其實都是一樣的,我實在是分不出差異,或是更讓我印象深刻的畫面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